close

  

 

今年除夕落在20140130(四)

早上先跟媽媽去拜爸爸

跟他說除夕過年到了

中午我帶著媽媽與佩渝從雲林出發下了中港交流道後

先去了秋紅谷走走 熱到一點都不像冬天 實在是很奇怪

而後刑武場走走拍拍 很適合放空喝下午茶的地方

離五點的時間其實有點長 哈 

還好我靈機一動想到我最愛的老賴

就到了三民路的市場去買我最愛喝的老賴

可惜是冰的 我真的只喝了兩口 好可憐...

也吃了隔壁攤有名的蘿蔔糕蛋大腸組合的小吃

回味阿~~~

後來就開往太平到了庭ㄟ的住處 跟管理杯杯拿了庭ㄟ借放的東西

管理杯杯說 我看起來比庭ㄟ來年輕(笑)

然後就到了四點多 來到庭ㄟ工作的童裝門市

我自己也看了看買了一件衣服給媃媃 希望她會喜歡

五點一到 立刻帶走庭庭 一路衝回雲林趕六點的團圓飯

還好天空作美及疼愛 一路天氣晴朗 沒有塞車

很快的六點初就到了家

開始了我們的團圓飯

哎呀 這該不會是我最後一年待在家裡的團圓飯喔

真是捨不得ㄟ (係金ㄟ)

吃完飯後 大家紛紛地回來 又開始玩牌的人生 哈

大家一起在家的感覺好好喔 真的超級讚的啦!!!!! 我真的好愛!

後來十一點?!左右 大家紛紛回巢

 

隔天初一 我和媽媽去順天宮拜拜

依舊有祈福的那個儀式 那個道士說 我都睡同一側齁 有點腫脹 左邊愛胡思亂想

叫我要多動一動 不然會胸悶

實在太神奇了 

去年他說我左腳要多注意 後來發現 左腳幾乎痛了一整年

 

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